华夫饼yyds

一切沉寂了,消失了,死去了。
头像是亲亲鱼子酱给的@屿茶

[麦裘]照片

♢刀


♢短


♢菜


♢混更


♢接受往下


我讨厌照片,也讨厌拍照。


不论是以前充满年代感的黑白照,还是现在看上去让人赏心悦目的彩色照片,我都讨厌。


“麦克,来拍张照吗?”是伊莱的声音。


我瞟了一眼伊莱手中的相机,说:“不了。”


“诶,可我记得你以前挺喜欢拍照的啊?大家也喜欢找你拍照,因为拍你的照片都很好看。”


“现在不喜欢了。”


伊莱的最后半句话是他说过的话。


现在留在自己脑海中的,是他拍过的一张张照片。


“麦克,笑一个。”


“咔嚓。”


“你真的适合拍照。”


适合啊,适合又有什么用呢?


有时候真的希望我不适合啊。


就为了那一张破照片值得吗?


我从梦中惊醒过来,


浮现在脑海中的是那张烧掉一半的照片。


抬头望向窗外,月光不偏不倚正好撒在桌子上的一本书——《复活》


“那是他想看的书啊。”我喃喃自语道。


为了这本书我们还一起跑了四五家书店


翻开那本书,开始被它的内容所吸引,直到从那里面掉出了一张照片。


正是那张梦中的照片,我从来没看到过这张照片,那是我的照片,一张偷拍的照片。


“什么嘛,为什么他走了,你还在这?!”


既然这样的话,


那就一起化为灰烬吧,就像他一样。


麦克眼前最后的景象,


是火红的颜色。


♢圣诞节快乐,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