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夫饼yyds

一切沉寂了,消失了,死去了。
头像是亲亲鱼子酱给的@屿茶

[舟浮梅]丢下与被丢下

#cp为浮梅

#近卫局卧底浮×整合运动梅

#是和亲友讨论浮梅后的产物

#假设浮士德没死,用法术逃走了,5-9浮士德被抓和陈sir做了约定(是亲友的想法

1.

梅菲斯特坐在台阶上思索着以前的事,贫民窟的事,浮士德所做的一切,再到一段时间的流浪,再来到整合运动,看着浮士德训练弓弩,抚摸着他受伤的手,那些往事浮现在眼前,但现在,一切都没了,他不在了啊。

梅菲斯特苦笑了一下,左边是他的法杖,右边是早被弄坏的弓弩。

“梅菲斯特,你在干嘛?”塔露拉从街道上走来,神情严肃,满脸杀气。

“发呆。”

“哦?一个好战士可不能在战前发呆。”塔露拉仰起头看着天空中黑压压的乌云,继续说,“快准备一下吧,要开战了。”

梅菲斯特拿起弓弩装在袋子里,背在背后,接着拿起了右手边的法杖,朝着塔露拉的方向走去。

“不要再丢下我了。”

2.

战场上,硝烟弥漫,火药味充满了梅菲斯特的鼻腔内,耳边有着源源不断的枪声在响。

“好吵。”梅菲斯特厌恶地说,他看着战场上有着接连不断的士兵在厮杀,看上去现在拖住了时间,梅菲斯特也在治疗着伤员,但是这一切只是白白送死,双方的首领都毫发无伤,而敌方那还有很多士兵,而整合运动这边已经只有几百个了。

“塔露拉姐姐!!塔露拉在哪?!”看着敌人离他越来越近,梅菲斯特有点慌张。

“报告,塔露拉首领她……她不见了。”

这算什么,让我们来送死吗?!

梅菲斯特向前跑了几步,“咻”,一支箭射进梅菲斯特鞋尖前的地面上,接着便是一道白光,一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是赤霄,这样的话,就是陈了。

“放下武器,梅菲斯特。”

“我难道有什么武器是可以战斗的吗?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梅菲斯特看着地上的弓箭,眼睛里黯淡无光。

“没有希望了吗?,你下来。”陈sir对着高处喊了下。

梅菲斯特抬起头,赤霄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划痕,很快的,点点血迹从那里溢出。

一个人从高处跳了下来,手上拿着黑色的弓弩,眼角边有着鳞片,他是一个感染者。

“浮士德!你没有死?!”梅菲斯特的眼睛里在看清那个人的模样后突然有了光。

浮士德收起弓弩,轻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是近卫局的人。”

“你……在说什么?浮士德!你再说一遍!”梅菲斯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很高兴,也很震惊,也很害怕……

“我是近卫局的人。”

浮士德那几个不算铿锵有力的字词落进梅菲斯特的耳朵里却是那样的刺耳,就像把刀扎进心口一般疼痛。

“哈哈,还活什么啊!”梅菲斯特说着,便把自己的脖子朝着赤霄更近了,陈sir见状,立马收回赤霄,不让他自尽,但陈sir忘了,地上还有一支箭。

梅菲斯特拔出地上的弓箭,往胸口一插,脸转向浮士德,嘴唇微微动着,做出xxx的口型。

只见眼前一抹黑,感觉到一些疼痛,还有一些来着别人肉体的触感,便什么也没有了。

3.

“我死了吗?我在哪里?”梅菲斯特睁开眼睛,只见四周漆黑一片,什么也没有。

“梅菲斯特,你真是个坏孩子。”一声稚嫩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梅菲斯特感觉到身后有人,但他转过头回去看的时候,却什么也没有了。

“看到浮士德为你担心的样子,很开心吧。”此时声音又出现在了梅菲斯特的头顶上,梅菲斯特抬起头,漆黑一片。

“你想死是吗?但看到浮士德脸上露出的那种神情,又后悔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啊,我就是你,最后留在人世间的对不起,是个好孩子。”

“你在说什么?别瞎说。”

“好了,现在该睁开眼睛了,坏孩子。”

梅菲斯特再次睁开眼睛,他的手被手铐拷着,被铁链吊在天花板上,胸口前的伤口不知道被谁治好了,现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阴暗潮湿的地方让他感到有点烦躁,试图挣扎着脱开手铐,但是没有用。

“梅菲斯特,你醒了?”浮士德站在铁牢外,看着梅菲斯特,脸上的神情和以前一样。

梅菲斯特没有回答,脑子里想着那个所谓的“好孩子”梅菲斯特所对自己说的话,自己对浮士德真的是那样想的吗?虽然真的很喜欢他,但是那样的话就不单单是喜欢了吧。啊,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梅菲斯特,你在想什么。”

梅菲斯特反应过来,只见浮士德已经打开铁笼门,从外面走了进来。

“没什么。”梅菲斯特低下头,不看着浮士德。

“真的什么也没有吗?”浮士德贴近了梅菲斯特一点。

“真的什么……什么也没有。”梅菲斯特别过头,脸色还是苍白的,但耳朵上已经有些红润。

“还在生我气吗?”浮士德抱住梅菲斯特,小声地说,就像一个犯了错误的小孩向大人道歉似的,“瞒住你真的很抱歉,我也想告诉你,我没死,夺走你的希望真是抱歉,从今以后再也不会了,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会再丢下你了,伊诺。”

梅菲斯特有些感动了,眼角微微有点泛红,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浮士德还抱着他,继续说着:“我和陈sir做了约定,在上次我被抓的时候,我早就觉得塔露拉会背叛,就和陈sir约定我来做卧底,她下次放你一条命。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原谅我好吗?”

“萨沙,我原谅你,所以从今往后再也不要丢下我了,好吗?”

“好,我们约定好了。”浮士德松开环抱着梅菲斯特的手,看着他,满脸笑意,“对了,陈sir说:只要你愿意归顺于近卫局,就可以来近卫局,所以,你愿意吗?”

“我愿意。”







评论

热度(16)